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和基金会

透明才有公信力

 
 
 
 
 

日志

 
 
关于我

【心和公益基金会】 简称心和基金会,于2008年9月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我们的使命是帮助青少年和儿童享有优质的阅读和学习机会,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心平基金会2010年3月主要动态  

2010-05-25 20:33:59|  分类: 心平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3月2日,心平基金会向山西省永济市城北区晓朝学校捐赠了正版图书400册,设施经费2000元,实际支出6,643,以协助建立爱心图书室。心平合作方是乡村教育促进会。   

       · 3月12日,心平基金会向青海省玉树县的两所乡村小学捐赠1800册正版图书,实际支出13,810,以协助建立爱心图书室。分别是:   
       青海省玉树县上拉秀乡加巧寄校(合作方:晨光公益机构),捐赠图书1000册;青海省玉树县上拉秀乡中心寄校(合作方:晨光公益机构),捐赠图书800册。
      
       · 3月14日,心平基金会向位于陕西的两所乡村小学捐赠800册正版图书,实际支出5,979,用于协助建立爱心图书室。分别是:
       陕西省富平县美原镇城西小学(合作方:快乐阅读咨询),捐赠图书500册;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李家坝小学(合作方:快乐阅读咨询),捐赠图书300册。 
   
       · 3月19日,心平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拨付了3,500,000的大额捐款,用于定向配比“浙江大学岑可法教育基金”。该基金是岑可法院士捐出个人拥有的大部分财产设立的留本基金,旨在支浙大能源与环境科学的创新,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造就更多高素质的科技人才。
 
       · 3月22日,心平基金会向“新公民之友”拨付第一期捐款3,510元,用于资助“美味书斋”阅读项目,该项目将服务北京15所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 
 
       · 3月24日,段永平、刘昕将筹集所得的3,003,047美元兑换为人民币20,500,000元(当日汇率为USD100元=RMB682.64元),定向捐赠至心平基金会,指定用于向中国人民大学首期捐款的一部分。
       在此向段永平先生、刘昕女士及其他捐赠人致以诚挚的感谢!
 
      · 3月26日,伍松参加了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主办的“公民社会组织在抗震救灾中的作用于挑战”会议,在临近5·12地震两周年的时候,主办方借本次会议分享与探讨了发现的一些有关中国公民社会发育与相关政策有趣而有益的结论。
 
       · 3月26日,心平基金会将段永平、刘昕拨付的善款20,500,000元定向捐赠给中国人民大学,用作段永平、刘昕向中国人民大学首期筹集捐款的一部分(心平基金会发起人段永平和刘昕于2010年2月28日承诺将向中国人民大学筹集捐款3,000万美元,用于支持该校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 3月30日,心平基金会向上海微笑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和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拨付首期捐款156,254,用于资助微笑的4间样板图书室和OCEF的3间样板图书室。
 
       · 3月30日,美国一家新型公益组织Feel Good一行四人到访北京,伍松代表心平基金会与Feel Good方面进行了友好会谈,并探索合作可能。4月1日,Feel Good在奇遇花园咖啡馆举办了与北京地区公益组织和志愿者的交流联谊活动,伍松再次出席。
       注:Feel Good的模式是利用互联网web2.0的方式组织和培训美国的大学生,帮助他们进行公益实践,以此提高大学生的公益意识和社会创新精神,Feel Good网站:www.feelgoodworld.org 
 
                              心平气和
                              2010年4月10日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