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和基金会

透明才有公信力

 
 
 
 
 

日志

 
 
关于我

【心和公益基金会】 简称心和基金会,于2008年9月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我们的使命是帮助青少年和儿童享有优质的阅读和学习机会,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

连滩镇二片区儿童阅读推广项目中期报告 [满天星]  

2016-01-06 16:52:14|  分类: 心平捐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天星公益连滩镇二片区儿童阅读推广项目中期报告

连滩镇二片区儿童阅读推广项目中期报告 [满天星] - 透明才有公信力 - 心平基金会
 
 
      经过一年的运营,连滩二片区项目点学校都做到定时开放图书馆,学生可以自主管理,图书馆运营状况良好。每班每周能保证有一节阅读课,学生管理员自行管纪律及登记借阅,满天星公益在当地项目点学校配置的满天星公益图书借阅系统,也能够很好的使用,工作人员能根据后台的各校借阅数据及时跟进图书馆的借阅情况,支持到图书馆管理和运营。
       连滩镇第二片区儿童阅读推广项目能够得以顺利开展,一是感谢心平公益基金会、春桃公益基金会、游心公益基金会、美银电子(广州)对此项目的出资支持,二是郁南县教育局、郁南县图书馆对此项目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三是汇聚了众多师生及当地个人志愿者爱心的结果,这正体现了连滩镇项目的公益精神。
        连滩镇第二片区项目建立的公益图书馆覆盖了连滩镇四所小学。我们期待更多孩子可以通过我们的图书馆可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我们也期待,更多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能关注企业社会责任,投入更多资源帮助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

资助单位:心平公益基金会、春桃慈善基金会、游心公益基金会、美银电子(广州)

支持单位: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郁南县图书馆

政府部门:郁南县教育局

    合作学校:连滩镇第二小学、高枧小学、正己小学、元宗小学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